五個月辣!!!



噢~


快放鞭炮

不不不


我要煙火


煙火辣~



哈哈....



雖然只見面了

五個多小時

沒關係 沒關係



六日一滿滿三天陪著你!!!


星期五至少也有12個小時陪著你吧!!!


打水球 打水球


我好期待芽!!!


然後   


我又要再次突破尺度辣


應該是說

突破自己的尺度吧

噢~

我都多久沒那麼氣質過了

難得要讓你看噎....


快拍手加歡呼



之前我都一直說

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怎麼才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可是現在五個月辣


我卻開始覺得


怎麼


時間好快呀!!!



搞不好


一眨眼就一年過去了呢((那也太快了拔!!!




去中原是要讓我血拼的意思嘛?!

呵呵~

那我們可以順便去看看一個人嘛?!

我好久沒看到他囉....



ㄚ 這下次再說!!!



重點是



BABY


五個月了喏!!!


雖然我知道

我們還是會常常爭吵


鬥嘴



不過


在這些爭吵中

學著磨合



直到哪天


我們都圓潤為止


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就因為有小缺點


才會體會到優點的美好


但也因為這些小缺點


我們才會想要努力去進步

去做到更好



我知道我很容易說放棄


甚至放棄我們的感情


但是讓我好感動的是


你一次也沒有放棄過我


在我無力到想要放手時


你把我拉得更緊

更靠向你的懷裡


這讓我 心底

踏實感瞬間提升((就像喝蠻牛一樣 哈哈!!!



我很感謝你這麼包容我


體諒我的所有所有


也很感謝你


雖然在氣頭上時

也不曾說過要放棄我的這種話




爭吵過後

你的體貼

讓我好窩心



沉默之後

你的輕聲細語

讓我開始冷靜下來好好思考




我知道我並不是很好很好的人


但在你的眼中

似乎

這樣就夠了


我想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吧!!!


一起找到最合最合的那個位置



BABY


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每次都愛鬧分手

吵架也不會認錯


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

不曾放棄過我們的所有



五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