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我現在才知道你在我背後說惹多少

媽的.....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做作


淦 我真的很不爽妳


是我說分又怎樣

難道全都是我的錯嗎


妳很好笑ㄟ妳

不懂整件事的經過

就說我


全部都是我的錯就對惹辣


對對對

我說分所以錯在我
我說分所以花在我
我說分所以全部的全部都是我的錯



對對對

妳最聰明
什麼事都知道

妳最厲害
所以就只有我錯

妳最可愛
看起來沒有心機














淦.....妳可以在白目一點

都給妳講就好辣!!!




他媽的 我真的很想給妳幾拳



妳知道那種很久很久之後
發現 原來人家在妳背後說惹那麼多
而妳一直以來都被誤會著的那種感覺嘛??



妳不懂


所以妳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這麼不爽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