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6/19


早上回學校找某位先生要飲料
哈哈~我的大麥綠

一下子就喝完哩!!!

以前上課常喝呢^^



後來去捷運站等蹦跟他男人還有他男人的朋友
在我們等人的同時

我和丸一直狂拍

哈~自以為在海邊勒我們!!!


之後上哩捷運
坐在地上正準備玩牌


挖靠


這個男的很兇喔~


搞的我們心情變差>"<


















坐惹很久的車

終於到惹我們的目的地^^

白沙灣




原本以為

我們頭髮不會被弄到

沒想到


那2位先生

丟沙子丟的挺爽的嘛


呿~本來想說他們會一直很安靜

沒想到








搞的我耳朵也進沙>"<




聽說我跟某人犯沖 八字不合是吧!!



之後去吃吉野家





一樣好吃^^




後來去哩淡水


我們一直在討論某人



聽完 我真的很不爽你




買惹酒來喝


哈!!!


下次 還要在一起出去嘿



開心 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