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姨煮韓式涼麵
還自己做泡菜是吧!!!!

熬了兩天的牛尾湯終於端上桌辣

我好愛好愛


聽說

重點咘是菜有多好吃

湯有多美味((雖然真的好喝到要哭哩!!!




baby

第一次來我家吃飯有沒有很緊張芽

噢...我想我家人挺喜愛你的

是因為85嘛?!
哈哈~


這頓飯

好刺激好好玩...


我家老母還裝了一盒泡菜要給你吃呢


一直叫你多吃點

吃咘下咘要硬撐

哈...


這樣的場面真有趣~




我家大大大老爺

覺得你挺咘錯的是吧...

難得噎!!!

不過 說的那句我不太認同就是了

哈!!!!!


就是看不得別人說你帥

不想讓你太爽~



過了這麼大陣仗的這關

我老爸那


ok的...

只不過需要一段時間罷哩!!!



不過


你可別常來跟我爭寵







話說明天



就是我們的第五個月了





快放鞭炮

準備香檳來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