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你越不爽


是怎樣.....


拜託你滾遠一點


是不知道無恥怎麼寫嗎??


幹~


一直逼我罵髒話


你難道不知道別人會介意嘛



現在狂出現是怎樣


想再找備胎是嘛


媽的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   



非常不爽你



全世界那麼多男人


你不會識相一點去挑別人嘛


整天踩我地雷是怎樣


欠我ㄍㄧㄠˇ是吧!!!




媽的   


賤女人


快滾離我的視線


不要整天出現在我會看到的地方






越想越不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