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很有耐心除了拍賣之外

一直一直努力的在找


找什麼?!


找認養流浪狗



話說真是難找

要幼犬

長大也不要是大型犬



努力的找ㄚ找

幼犬真的難度頗高!!!


為什麼我這麼積極?!?!


噢....

我太想要家裡多隻狗了


畢竟


現在 還是覺得家裡少了一隻狗


感覺怪怪的


或許是之前習慣了十幾年皮皮的存在吧


雖然

牠走了快滿一年


但心裡仍有種酸酸的FU






這兩天找狗找到

越來越篤定訂下的目標


不過


那個離我還很遙遠

畢竟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想把每一隻在收容所內的狗都帶出來


但是



只能眼睜睜看著一隻又一隻

所謂那極度殘忍的"安樂死"


昨天看了所謂的安樂死影片

不自覺開始哭了


有種心酸心痛的感覺


如果 我很有錢

如果我中大樂透

如果我是有錢人的孩子



或許 或許


我今天可以做的就大大的增加了好多好多




咦...怎麼扯到這來?!



這咘是最大的重點


重點是


快讓我找到阿姨滿意的幼犬吧




我一心想趕快有隻狗在家裡


反正我挺不挑的就是了


哈~


如果咘是家裡在二樓

我是挺想養那隻順順的



哀~可惜

因為牠看不見

這樣養在家裡太危險


家裡又有死小孩


帶他回來只是   

多折難


 順順~


眼睛真的很漂亮很大

可惜 卻看不見


不然 牠真的好可愛噢

好想養!!!



讓我快快找到吧....


我好期待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