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下午1點半跟這個男人出去是吧!!!


晃芽晃


晃到5點多


突然想到



這個男人


明天好像要期末考


歐~
你還不給我滾回去看書>"<


後來玲玲打來

找我出去


恩.....很好


因為我要把這個男人弄回他家((給我乖乖看書))




去哩深坑

媽芽~豆腐真的很辣

我都要飊淚哩!!!!!









後來 恩.....哈!!!!!


反正就還滿開心低^^






















最後我想說



男人.....你今天最好給我考好一點


不然我會揍你 哈哈!!!






加油辣...要高三哩~


恭喜芽!!!



校長換人

你有感到幸福麻??

((哈~這個問題很白目))


還好我先畢業哩!!!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