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走到哪裡

每個地方

總是擁有著我們許多的回憶

好的不好的

都值得放心底


這樣的日子雖然不適應

但我們都在試著很努力

相處的每天都值得紀念

因為有你有我才叫完美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即使我不在你旁邊

我們都努力過每天

一天一天的去倒數

雖然時間越過越慢

但心總是一樣踏實



我相信你會努力照顧自己

你相信我在外面會很安分

我懂你的辛苦操勞不抱怨

你懂我的心依舊為你疼惜



即使還要好久才能見面

不過你我的心只要在一起就不會改變



說好了手牽著手不准放開

說好了思念連綿不會間斷

我懂你你懂我的心才完美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如此傷感

或許

到了以往

你總會在身邊的場景

或許熟悉的感覺

卻不是你

都讓我不是很適應




無法吃不完叫你吃

無法包包重要你背

無法口渴吵要水喝

無法吵吵鬧鬧逛著

無法吃東吃西好撐



無法一轉身你就在身邊

無法一通電話就能聽見


無法無憂無慮暢所欲言

因為你是你

無可取代這樣



可是我有努力做著自己的事

有努力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很開心

也感到幸福


雖然

這些種種無法讓別人填補

可是

至少會讓我不是那麼捨不得




我有做到要多多出去玩

有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一點也沒在跟你計較錢噢


可是我有很省沒亂花





請放心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