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薩莉亞((諧音整個就很像在罵髒話


我點了牛堡肉披薩又加點了弗卡夏麵包



弗卡夏麵包一來

就被我給嗑光哩

哈!!!




哇哇哇~我的弗卡夏

在右下角呢...

擺的很漂亮吧




說實在

披薩

好好ㄔㄚ...


才90塊這樣...


我們光是點菜

就點超久的阿

服務生來了兩次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哩...


吃完也聊了好久

坐到屁股都麻了說



來來來

介紹新朋友

中間這位

話說是

拍背什麼來著...

好啦

我只記得她叫小瑾

嗨...初次見面你好

我叫"咘丁"

我想

熟了

會很愉快的

到處晃阿晃

改了ㄚ丸丸的"王維"手錶

歷史人物噢

哈~



之後決定

去師大夜市


哇!~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到雜碎麵((不是才剛吃飽嘛


我真是愛吃鬼


哈...




到了師大

首先

晃了一小圈

突然

媽芽~好想上廁所


後來我說 

那裏有一間

我之前一直很想吃的雜碎麵

於是大家都同意

一進去

哇~好復古的裝潢阿!!!

我們點的都差不多

我吃的是咖哩口味

其他人吃的是麻辣口味

其實不會很辣

辣的很舒服那種

就類似麻辣燙這樣

好吃

GOOD GOOD


還有冰火菠蘿油包

大美味嘛


下次要帶那隻來吃吃



看我們一臉多美味的樣子啊



凍七喜

一杯五十

我只喝了三分之二

就飽到不行


總之

這間真的很好吃

難怪店名叫好ㄏㄡˊ好ㄏㄡˊ味ㄇㄟˋ


而且價錢

還好

至少比我以前去吃的便宜許多

今天大壽星




生日快樂ㄚㄚㄚ


恭喜恭喜!!!





今天

好開心


吃的好撐

聊了好多



就是嘛...


這樣的氣氛才對芽


快來快來約我!!!


我愛這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