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走下去吧

要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

哈哈


是否太幸福也是不太好...

我等你放假補過一年半那天




我很大人大量不計較你沒陪我

哈((明明就是想陪卻無法是吧!!!


好啦...故意鬧著你玩的咩!!!


親愛寶喂~

我知道你很疼我

知道你擔心我一個人


我有聽你的話

一點也沒再跟你客氣的

哈哈...


可是我真的有改很多唷

沒有亂買東西是真的

逛逛網拍沒有手癢去點它

是吧~很聽話吼



我要等你出來拿好料的給你吃

快點準備胃腸藥

哈...


有人說我出去也都只是想著你

沒有噢...


我有很認真很用力的在玩

哈哈...吃東西也是很豪邁這樣



感覺我自己是否餓很久這樣...


過的太幸福會讓人眼紅

過的不幸福何必在一起

哈...是吧!!!




謝謝你的蒟蒻麵((我只嗑了一包~捨不得哇!!

謝謝你的大大箱衛生紙((讓我用一年可能還會有剩


話說...我準備開學要去全聯買個雞蛋青菜放冰箱

真的要營養均衡了這樣


你不在~

難過或是悲哀

你都不在~哦~

情不自禁想起了這首歌


哈哈



老母說我死人命

沒辦法

可能天生就是這樣

哈哈...


擁有了一個很小叮噹的老母((意思是要什麼有什麼這樣!!!

擁有了一個疼我疼到心坎裡的小媽咪((把我當自己小孩這樣!!!

擁有一個老是把我當小孩看的老爹((總是怕我吃不飽這樣!!!

擁有一對老歸老鬥嘴卻很可愛的爺奶((好吃的都叫我衝第一這樣!!!

擁有了一隻很特別的小狗((有時太過愛我我會害怕這樣!!!

擁有了一個最最疼愛我的幸運寶~((什麼都付出給我了這樣!!!



其實我很幸運對吧

真的

老實說我經常這麼認為


不愁吃穿

什麼都有

我很幸福

真的!!!


不知道上輩子哪修來的福

遇到了很好的家人

也遇到了很知心的朋友

更遇到了你這最完美的半圓((這樣才妹居嘛!!!



我很知足也很滿足...


感謝老天爺阿...





有些人...


運氣就是這樣好!!!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