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多人20歲

搞的我自己好像很老似的




其實 

我很年輕的

哈哈...




說實在

和你出去過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吧!!!

實際次數我也忘了


雖然

是沒什麼談話內容



不過

打從內心

挺喜番你的


雖然

沒有到


很熟


不過


一回生二回熟嘛



之後玩的不也是挺開心的咩





祝你20歲生日快樂嘿...


希望你和那位張老太太

一直這麼好


也希望你找到一個


ㄜ~你知道的嘛


找到好對象

哈~


我可是有很努力的在物色


至於


成不成


就看緣份哩





找機會再來苗栗找我玩阿...


雖然沒有那間大大大房間

是小了一點


不過


也是五星級飯店阿


哈...




快快來找我


我們來吃火鍋

((這種天氣 開冷氣吃火鍋會不會太瞎



總之


20大壽


值得紀念




和你們出去 


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