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上課也沒這麼一大早起床

五點半呢...

是想晨跑的意思??

手機鈴聲一響

立刻驚醒

連賴床的壞習慣都沒出現

瞌睡蟲被滿滿的期待給趕跑啦


提早六點出門

話說34分的車

我也太早出去了吧...

等了5分鐘

恩~還可以

10分鐘

媽芽...車子是很多一台接一台

可是老娘我並沒有要去北車

也沒有要去公園

算了...繼續等吧

15分鐘...ㄜ...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

在不來我就快來不及啦

20分了...算了

身手一招

恩...高級的小黃停在面前

不管了...偶爾奢侈一下

呼~

幸好

小黃停在便利商店那

還來得及幫某位仁兄買分解茶

一大早...不想喝茶

老娘空腹喝會吐死

於是選了一瓶寶最愛買給我的蔓越莓(話說對女生很好呢)

買了票...


很好

才28分...

等了一下

噢耶~沒誤點耶...

坐了37分鐘

我的肩膀快酸死

包包怎麼可以這麼重= =


終於~

到了熟悉的內壢站

看到了小姐姐和叔叔阿嬤...

開始前往

關西...


噢~一路上的太陽真的很大

不是我在說

路上

很開心...

很多好笑的事發生

拿著一堆吃的

走阿走

等小姐姐去把人給"領"出來

哇~

是否...

哪裡不太一樣??

等到快12點

耶耶耶...寶放假哩

回到可愛的家

回到溫暖的床

原本打算睡個覺補眠

沒想到

聊天聊一聊

不知不覺四點多啦...



吃晚飯

看電視

聊聊天

洗香香

看電視

睡覺囉!!!




話說

某人

要習慣早起

所以

九點多就起來囉...


我還真是呼呼大睡

睡到十點多

換衣服...

逛街去

一路上

說說笑笑

噢噢...


喝了新東西

純粹 喝咖啡

不錯喝...瓶子好可愛

加味汽水

某人說難喝死了

還不是拿

看我喝的津津有味

還來跟我搶

不知道是誰說難喝的

哈~

某人自以為聰明是吧

選了

沒看過的礦泉水

媽芽

喝的我好想吐

是因為有礦物質的關係

吃了摳四洞...

甜死人不償命

看到我們放著冰在聊

店員說要不要水

噢噢...我非常需要

還建議我們說

把餅乾戳碎和冰一起

會比較不甜口感也不一樣

媽芽...邊用的過程中

我真的覺得我很專業呢

哈哈

逛了光南

買了信紙

原本還要買有的沒的

後來想說

算了

沒帶錢

而且  

不急

回台北在買

雖然某人一直說叫我不要跟他計較錢

可是...不一樣吼...

拿人手短

吃人要嘴軟呢

偏偏我嘴硬

哈哈



看電影囉...

3D舞力對決

話說電影開演前的預告

3D舞力全開

看預告就超好看的ㄚ是不...


不過

怎麼所有預告的片

都是3D

3D現在還真是王道

不過票價還真他媽的貴= =

某人在邊拆開眼鏡的塑膠袋時

嘴巴還一直碎碎念

跨(看)幾(一)勒(個)但(電)ㄌㄧㄚˋ(影)勾(還)愛(要)購(固)摟(袋)ㄚ(子)

系(是)動(當)奏(做)挖(我)籌(太)銀(閒)喔

 

哈...

快把我給笑死了

話說我還很仔細的把塑膠袋折好

放在裙子的口袋

保護的很好呢...

劇情

超好看的阿...

帥到不行...

 

看完電影

逛夜市啦

噢~有夠熱的

嚐鮮新玩意兒

酸辣粉

不錯吃...

湯挺好喝

可是好辣

哈~碳烤依然很美味

幸好今天人很少...

咖哩魚蛋(終於肯換新口味)

我真的愛上這個東東

每次去夜市都要來個一串阿

都要上癮了我

乾脆移民到香港好哩

 

想到這個我就想到師大

我好想吃功夫麵阿= =

 

沙嗲

還不錯

只是放在嘴裡還真不知什麼肉是什麼肉

 

晚上

看新兵日記第二集

某人時間一到

就睡著哩

幸好

已經快結束哩

 

最後一天

吃到想念已久的肯爺爺

哇~

回家路上雨也太大了吧

還看到車禍

 

謝謝你開噗噗載我

我好開心呢...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

太久沒載我會想念吼

 

回到家

讓你和寶寶玩一下

該送你走哩...

 

 

這次分開我不會難過

我會帶著滿心期待

期待你下一次放假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