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脾氣嗎??

我很愛生氣
非常(應該是說很容易)
可是 很少有人會發現我正在生氣
對於一些事
我忍了又忍
有種快要忍不住的樣子
不過這只是針對一個人
她~自以為他很受歡迎
自以為吹樂器很厲害
自以為帥(根本就男不男 女不女)
自以為人緣很好
你真的以為我不敢嗆你嗎??
真的以為有她們當靠山很邱嗎??
呿~很想說你真是幼稚加弱智
智商大概只有15吧
還是太高估你了??
現在是在進行搶人大作戰
還是唬爛我最會??
隨你
反正畢業後你也一無所有
憑你?!
會考上好學校嗎??
我會在下學期開始
所有的事 都贏你
不過我現在已經贏你一半了
剩下的
我會更努力的 來 壓 迫 你
等著吧~我會讓你知道
敢嗆我
就得有心理準備
我不嗆你 不找人揍你
也不會跟你一樣來陰的
我會明著打敗你
任 何 事 物
因為我喜歡讓你看著自己如何被我贏過一切
下學期......
我的新開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