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回台北了!!!


昨天


總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不想就這樣回台北

雖然我們都說


又不是整整兩個月不見面


但是我們也都知道


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見一次



時間


在你身邊很快


分開之後



一天比一天更慢...






每看見你的手痛一次

我就內疚一次


是我害你受傷


害你變成這樣手不方便





我知道

一定很痛 很痛


你卻忍著



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會吵得這麼兇


或許都在擔心


明天的到來


所以


才會把任何事都用放大鏡去看







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還待在你的房間


或許 我就會一個人回到了台北


謝謝你拉住了我的手


沒有放棄我



也謝謝你忍著手痛


一件一件把我的衣服摺好放回櫃子



或許是第二次


看見你這麼害怕我離去



有種滿滿的感動



只是


你的手


我真的


很抱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說再多


你的手也不會立刻好起來




下次


不管我們吵得有多兇


你都別再這樣了


那種痛


我無法感同身受


但我了解





這段時間


我不在你的身邊



我相信你會好好的對不對??


上班騎車要小心


我知道你總是騎很快


小心發票


別再讓它割到你的手了




我喜歡你的手


所以


不要再讓它多添傷痕了

((我會心疼


雖然我總愛說你胖


但是

都只是開玩笑的


不要再為了省錢不吃東西



你太瘦怎麼背得動我??


哈哈




最重要的一點



不准亂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