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張大夫人終於要20啦

老娘我再五個月都要21了



你居然才要20




幸好


警察杯杯都覺得我未成年

我還能用長相騙人

靠~我講話好賤





好啦

先跟你說聲20歲生日快樂啦

老娘我現在待業中沒摳摳

沒辦法獻上壽禮



請見諒嘿!!!





雖然我們相隔十萬八千里((似乎沒這麼遠...



不過

我的心意可是重達十萬八千斤

哈   


也太誇張!!!




放心




再忙

也不會忘了你


哈哈

什麼爛梗



總之呢


希望你每天都要過的開心

我知道沒有我在你身邊嗆你妳很不習慣


一個是施虐者

一個是被虐狂

我們很配


也知道


沒有我不時的澆你冷水

你整天都沉陷慾火


哇~扯遠了...



反正

不管我們隔多遠


不管我們多久沒見面


也不管我們是不是很久沒熱線



我相信


我們一直都會很愛對方的阿

((我都要吐了我




20歲生日快樂嘿!!!



要天天開心

不好的就讓他過去


別想太多哩...


希望下個告白的是白人藍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