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好像就因為你說我長的像咘丁

我說你適合叫肉丸這樣

中午我們就圍在一起吃飯

你總會把你便當的菜分給大家

信心滿滿的說 這很好吃 真的((好像也不是你煮的吼





也許我們就是天生叛逆

於是很快的就成為老師眼中的壞學生

處處盯我們

就連剛到樂隊班

我們也能讓教官記得我們兩次

該說我們特別幸運還是??


好處總不會有我們兩個人的份

可是壞處一定會叫到我們

不過我們也證明了

不聽話的學生

功課也不會是倒數

我從倒數一二名這樣

進步到

前十名這樣

而你也從倒數

一路進步

雖然衝不到前十名

但也在十幾名內

這只是要證明

我們愛玩

也能讀書

對吧!?

雖然玩的時間總是佔大部分

哈哈...



我們走過了很多

經歷了很多

同樣的不免也有爭執,誤會,冷戰,

經過這麼多爭執我們就瞭

有誤會就是要先說清楚

不要讓彼此內心有疙瘩...

就是要有一點小火花才會知道

什麼叫在乎和重視

雖然會吵架

但更多的我們是快樂,開心,歡笑,

在一起總能彼此感到舒服

因為我們講話不需你套我我套你這樣

也不擔心對方會耍心機把話講出去


就是這樣

所以談心時才會無比開心

上課一見面

不需要特別想什麼話題

走到哪就聒噪到哪

一起偷偷罵老師

一起偷偷討論誰誰誰很帥

一起討論昨天發生了什麼



畢業時沒有太過難過

因為我們總想著

一定會經常見面這樣...


沒和你說過

我會永遠記得你這樣

因為我知道

即使在忙

我們一定會找時間見面

一起出去吐苦水

談心

聊天聊地

說著許許多多的話題



和你在一起總能認識新的不同的人

雖然和不認識的出去總會有點小尷尬



我們依然總能快樂的談心

就像你懂我我懂你這樣

體會到你在那時的不順心

你也深深體會我的冏



和你出去總能玩的很開心

不管什麼我們都能玩上好久

也要拍上好幾張才肯罷休




看~這張接的多完美

一點也沒串通

就你一邊我ㄧ邊

哈!!!




不知道為什麼和你拍照總是會不由自主的中分

是我們的磁場問題這樣...

哈...



淡水這天

明明就是我們的班遊

最後卻變成我們自己的團康





似乎被你們的氣氛感染

我家那隻似乎也玩的不亦樂乎這樣

都拍起照了

多難得



不論每次出去的成員都如此不同

但也總是能很FUN

都要不顧形象了我((只是頭毛怎麼又不斷狂中分



認識新歡

當然也不忘要和舊愛熟識一下

也許以前只是認識

可是

出去的fu總是不同

依然...就是那樣自在

拍拍拍了N張



這樣自在的感覺

多好不是??



即使不熟也要玩的十分開心這樣

就像你說的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我們當然要選擇開開心心的去過每天

你不開心

我會聽你丟垃圾

我難過

你會聽我吐苦水

不順心不如意

就要出去將ㄚˋ雜通通拋去



這樣過日子

多美好

是吧!!!


很開心認識你這樣一個知心

有時候一個表情

一種語氣

你就聽出不對勁

即使久久才見一次

也能保持良好互動這樣

沒有尷尬

更沒有不自在



我不會說好話討你開心

但我會讓你知道

我們一輩子都會是知心這樣


P.S老娘小筆電螢幕太小

沒辦法在你網誌留言

不是不留噢...是沒辦法!!!

等我去內壢再補給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