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註冊
發現我快受不了了
處處針對我
快發瘋了
後來~ㄛe說他也讀不下去了
我覺得.....我可能也不能了
寶貝今天也被老師罵的很點
自己口氣差還說我們
況且他說
沒去補救教學的
還是要繳錢 一天沒去一支小過(我應該是五支或六支)
要上勵德班 三年級領不到畢業證書不能畢業
還有小叭叭 我真的學不來 每次都被罵
我真的 受不了這個學校
受不了這個老師
原本打算二年級用功一點 拼到前十名
反正之前都拼到第九了
現在呢??
因為他 我放棄了讀書 不想升大學了
或許以後會升 但也是一兩年後了
我現在只想打工賺錢 我想靠自己
等我有能力靠自己的錢讀書
可能我會降做
至少休學可以拿到已經繳去的學費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
因為.....
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我寧願離開
兩年後
我會選擇離開台北
離開這個被人管的地方
我要靠自己
我要證明我不是什麼都不會
我一定會靠自己找更好的出路
大學 我會升
高職 現在不考慮
也許以後我會選擇夜間 至少能半工半讀
不是我不願意讀書
而是現在這個環境不允許我留下
轉學的話 我不想再花家裡的錢
且不想花時間認識新的環境
之前說要走
也只是說說而已
現在 我們三個已經下定決心
我們 真的沒力氣走完這剩下的學期
班上的人走的人速度很快
這全都給怪那個始作俑者>"<
這學期還沒開始就轉三個了
再加我們三個
班上~真是冷清
ㄚ丸 以你的個性 再剩下的日子應該也能過的很好
老師也不用再針對我們了

我要脫離這個使我快崩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