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ㄚ丸(聽說有人也叫你肉丸丸 所以我改了) ㄛe 寶貝
創了一個新的團體叫"s5堂"
還有一個人是目前還不知情ㄟㄚ蹦小姐(他可是堂主呢)
後來還去買了髮夾
有五種顏色
ㄚ蹦→綠色
ㄚ丸→藍色
ㄚe→紫色(就是ㄛe啦)
ㄚ紅→紅色(我家寶貝^^)
ㄚ布→粉紅色(就是在下我啦^^)

幸好喜歡的顏色都不一樣
才不會有爭議
之後我們還打算要創堂歌
還要一起想很多屬於s5堂滴東東^^

現在堂主轉學
而ㄚ丸會繼續留在學校
我.寶貝.ㄛe打算要離開了

ㄚ丸~我們以後可能不會常常見面嚕
但是我會努力過
你也要加油喔!!
我當然我還是會常常跟你討論分手擂台&模范棒棒堂的倫啦!!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
以後18歲一起逃離這個地方
一起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