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
無法徹底忘記你吧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呢
大概也要三年多了吧
我依舊無法完全釋懷
因為你
有好多歌
我不敢聽
我怕聽了
會不斷的想起你
總是會突然想起你說的話
總是想念起你的聲音
總是想念你所說的每一件事
總是很想到桃園去
看會不會遇到你
在夢中想起你的次數
已經數不清了
每一次
都以為真的忘了
我想
你依然在我心底吧
只是
時間一久
讓我真的以為忘了



看著過去每一篇有關你的文章
我的心
就好難過

想在聽聽你的聲音
但又怕

你身邊已有個她

不聽 不想
是不是

對我會好一點??


任~


忘了你
是不是真的很難??

為什麼
唯獨你

我花了再久的時間
都沒辦法將你從我心底移除

三年多
是多麼長的一段日子阿

我卻還是無法忘記

關於你
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