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存錢...

最近有點小奸詐的慫恿我家老母跟ㄚ姨

一點一點的買我開學要用的東西



((因為不想花自己的薪水

哈...我薪水

還要留著去高雄跟買東西噎!!!



希望

開學的零用錢及書籍費不變


天哪~

我不要再像某個暑假一樣了


那種日子...也太困苦哩吧!!!


我要薪水

我要零用錢

我要書籍費

我要我的東西

一點一點買起來



這樣

就不覺得我一次花太多她們的錢厚


哈~




我真的很會打厚!!!



糟糕了我...


找一天來去拜拜

聽說最近

有兩個人很衰


我想

我是該拜一下

對我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要事事順心平平安安芽

還要健健康康找到工作

賺到大錢然後要很開心



愛死你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