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我會永遠記得 你曾帶給我 這段完美無暇的日子)

落月下舀一杓天涯 風刮淚無瑕 思念在 雨間 瀟灑

殘雪中斟一杯牽掛 曲罷愁無涯 愛恨在 心底 交雜
 怎耐燭火也燃不起 羸弱的記憶 愛分隔天地要怎麼愛你

想種一朵無瑕 窗外籬笆 雨要怎麼下
 離別時的晚霞 風還在刮 誰為誰牽掛
 想畫一抹無瑕 墨怎麼灑 筆該怎麼下
 我送你的年華 還留著嗎 記載我倆的 無暇




這首很好聽ㄟ~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2613 的頭像
    loveange2613

    老闆!!!來一杯啾咪微糖。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