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說我想休學的事
連成功機率達80%的ㄛe都不能了
我 還有希望嗎??
但是要我繼續念
我真的念不下去了
我也不想轉學
還要花時間 認識老師 認識環境 甚至認識同學
就算將來會後悔 也沒關西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想勉強自己
這個世界太亂 太複雜
我不想去明白
我想離開
當一個安靜樸實的地方
我想和寶貝好好生活
我現在只想賺錢
錢 雖不是萬能
但 少了他 萬萬不能
我的學費 我想靠自己
我想知道花自己賺的錢的那種感覺
我想 我應該很容易滿足
如果真的休學了
工作就算不好找
我也會努力
因為我的讀書旅程
正在向後延
我不是放棄
只是暫緩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
漸漸的 快要迎接我的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