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想好好珍惜

好的 不好的

我都想全部仔細的收藏好

我們會爭吵

會鬥嘴

會開心的笑著

甚至像小孩般打鬧


和你在一起

都會感到甜滋滋的

當距離越近

越能感到彼此的心跳

當心貼著心

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我想

幸福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想要就這麼單純的幸福

小小的

卻甜到心坎裡

太大的幸福

我怕走的太快

會太快到達終點

你常說

慢慢來



走得慢一點

幸福能不能夠延續久一點



夜晚

牽著手

就吹著那麼一點點的微風

緩緩的散步

夜景再美

也比不上此刻的幸福吧


當回憶越多

堆積的幸福也越多


而我們

會不會更愛對方多一些


雖然

昨晚

沒有星星

可是

這樣開心的聊著

我想

也夠了



你常說

我們很克難


可是我覺得不會

只要兩個人窩著

不管是泡麵還是垃圾食物

總是覺得

真的很好吃



有時

我真的很怕

怕幸福太快就走完

怕回憶還不夠我回想一輩子

怕隔天一覺醒來才發現

一切不過都只是個夢


你說 你不完美

在我心中

你很完美

你的體貼

你的關心

雖然你說 那些都是基本的

可是

越基本

就越容易遺忘

所以 你的小地方

會讓我很感動

我常問

真的值得嗎

總是覺得

我不夠好

不夠讓你對我這麼好

所以我愛發脾氣

想任性一些

但你卻總是一個人生著悶氣

將我的任性不講理全都吞進肚子裡

就因為你這麼寵我

所以我害怕

怕我會對你更加肆無忌憚

怕你有一天會受不了


先說愛的人 不能放手

你說 你不會放開我的手



我想

這個承諾

你可以不必真的去遵守


在一起是緣分

而會分開也是註定的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能夠走多久

就這麼牽著手走下去

直到終點那天來臨時


我們還是必須笑著跟對方說

再見。

也要答應對方

會過的更加幸福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