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



























想靠在你的懷中







你的懷抱吸引著我靠近













但是~











距離............











永遠不可能那麼相近對吧!!!
























我會把握剩下能夠看著你的日子











丸~~~~~~~~~~~壹起加油吧^^































原本以為 不會喜歡你的










原本以為 我會對他堅持下去












但是 我討厭人家騙我!!!











不知不覺間










我好像注意你的時間漸漸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