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夕陽好漂亮

抓了5隻小螃蟹
取名為王叭蛋.白目鍵.智障鍵.ㄚ咘.ㄚ鍵
可是洗乾淨放到盒子內
想一想
還是放回去好哩
雖然
我們只短短相處半個多小時
但是~我會想你們的








等待日落時
一直在BABY噗噗上狂拍照
((其實是一直在拍車
哈哈.....
畢竟我可愛的小白鐵很快就要跟她say good bye了!!!




話說我騎噗噗騎到手好痠芽
真不是普通的重
唉~某個硬心腸的要我練車
騎的真是心驚膽跳
後面那個又一直唉唉叫
下次要戴耳塞


好辣

開始說重點哩~

3個月辣
感覺有一點點快
這個月
還是一樣
有小寒流
可是~

還好
還是跟平常一樣
更多時候是流入心底的大暖流

滿3個月的這一天
我好開心

我考完試後
我們就奔向肯爺爺那大吃特吃
吃完後
我說我想去海邊

同樣老地方
竹南海邊
噢~
老實說有點膩

我說我想去香山
你說很遠噎
好吧~我打消這個念頭
下次再去吧...

過了一會
你說  走吧
我還正疑惑還有哪要去

去香山呢
哈哈~

好開心

到那
換了衣服脫了鞋
就下去抓螃蟹去哩...
不過我只抓到一隻
牠們跑的真的很快
說好下次要帶盒子跟湯匙去
然後要抓好多隻放在陳思春房門外



BABY~

約定好囉
手牽手就不準放開哩

我們完成了好多約定
但是又創造了更多約定
所以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然後一個一個慢慢去完成

雖然我常說你沒心
可是那都是開玩笑的

你真的很多時候
好貼心而且 好窩心芽!!!
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小感動
然後累積成大大的感動

現在開始
我們又多了一個目標要去完成辣
要努力存錢錢囉
雖然~還不知道存錢錢的目的是什麼
不過我想 你的提議還不錯
只是地點以後再說吧


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運



要一起走過很多很多的3個月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說的慢慢來了
慢慢來是不是就可以走的更久?!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

最後

我要跟你說

BABY

我好愛你芽


最後附贈你一張

((我很喜歡呢



Spending all my life
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