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一個又一個的迷宮內尋找出口

當好不容易從這個迷宮走出來時

卻又迫不及待的走入另一個迷宮


我們總是不斷的後悔、反省

如此重蹈覆轍

直到

再也沒有力氣到達下一個迷宮為止


我知道

我一直在尋找的永恆的幸福快樂

永恆?!

是一輩子嗎?!

我想我要的不過只是

能讓我放在心底

哪天回想起時

會不自覺的微笑

這樣

不也是一種永恆...


我想我要的不多

只是

我也犯了一個人人都會犯的錯


不斷不斷的再尋找

找錯了 或找不到時

更加著急的想盡快找到


當沒了力氣

失望了

放下腳步

開始緩慢

平靜的走著

才發現

很多事

握越緊

就   越抓不住



放手了

才會知道

原來我擁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