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參觀完


直奔內壢


在火車上一直覺得好想睡覺

昏昏沉沉...想說 是穿太厚嗎??總覺得好熱!!!


一路睡睡睡 只有到鶯歌時醒來一下

又低頭繼續睡

再次抬頭 映入眼簾的是(內壢)


天哪

假裝不疾不徐的走到門口

幸好

才剛到站

而不是準備要離去哩




買了好多食物

和自傳要用的用具

一到BABY家

開始進行我的寫寫剪剪


只見某人忙進忙出

我一直覺得我好熱

剪字剪著似乎

越來越模糊~


直到某人忙完坐到我旁邊

盯著我的臉說

你是不是發燒阿??

怎麼臉這麼紅?


噢~我也覺得我很熱說

溫度一量37點多

恩~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燒很高的人

只不過都燒在體內...

後來吃個飯

休息一下

只好去看醫生

天曉得我自從國小過後沒在上診所看感冒囉

真是又驚奇又難過阿!!!



回到家之後

看電視

聊天

洗澡

睡覺

就這麼過了一天


星期六一早

不對~是賴床賴了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爬起來辣


前進中壢((話說是台北的西門町是吧!!!


找了好久 背心不是太貴就是太花

後來看到一件之前在網路拍賣上很想買的星星

看一下售價135

恩~考慮一下下

這時店員走過來指著說

這裡(我面前的整個兩層平面櫃子)

上面掛的那一排

旁邊(和我面前一樣大的兩層櫃子)

選三件 350

噢 三件三百五

不買是傻子


左挑右挑

終於挑好三件((其實有好多都很好看


結帳時看到一排褲子

好好看芽

可惜我褲子夠多了

不需要再置入(雖然是很想在買個七分牛仔褲辣 哈!!!)


晃阿晃

挑到一件背心

看起來


普普

穿上去

恩~好看耶^^




在晃個幾圈

決定把衣服放到車廂

於是到廁所換衣服

阿哈~這才像樣咩



後來 進去一間包包店

看到我一直好想要的斜背小包包


謝謝你芽^^


大大大BABY!!!

每次都說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好開心的笑




繞來繞去沒好逛的

也沒有想買的

在買下去~就要破產哩!!!



回到家裡  


睡一下

似乎頭又開始痛

又開始小發燒哩



吃完飯


剪字

看管理學

又出門前往大江


看著電影時刻表

愛 找麻煩和約會歐邁尬

一直猶豫 要看哪一部

之後看一下時刻 發現約會歐邁尬最後一場是九點半

而現在時刻是九點37分

於是


只好看 愛 找麻煩

連選都不用選!!!



不過 真的挺好看的


不小心給他笑的很大聲




回到家

看電視


洗澡


睡覺!!!





中午


和某人的家人

一起去大江的星期五餐廳

噢噢~


好貴


不過


裡面有包起司的那個東西好好吃


麵也很好吃


後來 去遊樂場玩一下

拼圖真的好刺激

某個笨蛋速度真是有夠慢的!!!




這幾天

好開心


小姐姐送我外套

((噢噢~好開心!!!


這次帶了一件喇寇斯黃色polo回苗栗



還有兩件褲子和上衣還在大大BABY房間袋袋裏面


聽說

還有兩件藍哥的褲子吼





哈哈






好開心...



這幾天

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




謝謝你


因為你


我才有辦法感受這麼這麼多

滿滿的暖!!!




謝謝你這幾天


在我這麼不舒服的時候


全心全意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