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一些話



我的心



暖暖的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太孩子氣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討厭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白目


雖然有時候   真的會被你氣到不想說話





可是 有時候


你又讓我感動的好想哭



讓我好想一輩子就抱著你




我知道我們存在著很多問題



可是 這些問題


又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會不會有天



你突然長大了


變得成熟一點了





我想






我會因此感動不已吧!!!!!!!!!!!!!



沒關係~你還有很多時間


可以慢慢長大


對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