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
真他媽的不順








唉~~~~~~~~~~我是犯太歲了嘛?


算哩.....反正下星期六要去拜拜囉!!


希望運會轉好一點



整天看到那個大仙桃
心情就給他不是很好






希望下星期
日子會過的開心一點勒
我不想整天被罵爽
我只能說
科主任罵人的方式
真有夠他媽的賤
老是用暗諷的
拐著彎罵人嘛你
我看是你小時候被虐待過
當主任才在那7788一大堆
沒看過這麼白爛的人
沒關西阿~
在ㄉ一ㄤ嘛
再故意針對阿
我ok阿.....
頂多被記大過小過嘛
有啥好怕的
我總會有辦法畢業給你看

媽的~
死賤胚


幹.....
當什麼鳥科主任
全校最敗類 最白目的主任非你莫屬


在笑開一點阿
我看你水泥塊什麼時候剝落
噁心死的假睫毛
你是想長到跟瀏海連在一起嘛
也是可以啦
反正長相已經夠特別
夠引人注目了
不差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