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不喜歡總是等我說什麼


你才要做什麼




不喜歡等我生氣


你才肯去傾聽我內心的聲音





我不喜歡



不喜歡


你乖了一陣子之後


又開始變了


不喜歡你總是以為我生氣

只會氣一下下



不喜歡我生氣時

卻又一直想聽你聲音的衝動


感覺自己很沒用




不喜歡別人都看出來我很愛很愛你


卻沒有人看出來你很愛很愛我


就連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不喜歡

我雖然很不爽



可是

還是好想在你身邊






不喜歡



真的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明明是你答應的事


你卻 做不到



我不喜歡

人家問我你在哪時


我卻回答不出來你在哪


不喜歡人家跟我說你昨天跟誰在哪

我卻一概不知


只能說 是噢 我不知道


我不喜歡

不喜歡

不知道你到底幾點睡

你到底幾點回家


不喜歡為了你失眠



不喜歡總是一直掛念著你




不喜歡 說話不算話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