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妳

一直嚷嚷說要讓我的09相簿有新照片
((說實在也荒廢挺久的厚~


見面七個半小時

一路上嘰嘰喳喳

彷彿不說話會很難過似的

說穿了

就是太久沒這樣說話是吧!!!


把話

就這樣劈哩啪辣的說出來

咘用擔心

是否你的表面和私下不一樣

咘用擔心

這回我說了什麼你會跑去跟別人加油添醋


這世界

很複雜


總是混淆我想說的話

做太多

有目的?!

做太少

很自私?!

怎麼做怎麼錯

不做更錯~


很多的誤會都來自於溝通


而我們

多久沒見面了

一見面

從現在聊到之前

懷念的

都是那份回憶


事事難預料

有誰能想到

怎麼

現在都變得不一樣了


所以我選擇

保持沉默

把所有所有的話通通告訴妳了

我相信

你會懂得


就像我說完那件事後

你開口的第一句

整個就說到我心坎裡



很多事

都有正反兩面

只是

我們怎麼去看待那兩面


保持一貫中立的心

又或者加了一些情緒



別人怎麼想

我不清楚

也來不及清楚

想了解一個人

也要看那個人肯不肯讓你了解


我知道

和你說了這麼多

你了解這種感受

一直有人防著你的感受

真的

挺難受的!!!


不過


沒關係

在幾年

就過去了!!!


我想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在的

對吧!!!!!




雖然這天

我們一直再走

一直再繞

但是


很開心...

很久不曾這樣過了...


雖然忙


但 我會盡量回來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