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碧潭
我們三個
聽著自己的音樂
想著自己的心事
我想了好久好久
聽歌聽到在哭
我一直在想你
可是你不會知道的阿
但我仍放不開
因為對你的感覺已經比我想像的更深了



怎麼辦??
我和你真的會如我所願嘛??
我想 現在
我唯一想要的人
就是你一個丫
我要的起嘛??
唉~
我想你 好想好想
看著別人都有她喜歡的人的電話 即時通
而我呢??
我除了知道你的名字
你的生日和班級
其他的
我一概不知

我該繼續堅持到底嘛??

我想為了你 我會再努力一下下的






回家在公車上看到一個眼睛大大
超可愛的男生
一上車站好 向後看一下
和他對看到
一時之間尷尬了一下
那時候不覺得他很可愛
後來趁他不注意又看了一次
發現他眼睛好大 很可愛
很像小池徹平
之後想在確定一次
就轉過去
痾~居然和他對看到
尷尬死了
只好趕快閃掉他的眼神
轉去看另一邊
結果 他就下車哩
但是離我家才差兩站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你囉
我喜歡你的眼睛
好大 哈~
只有眼睛啦
其他 有點像小孩子
但是 年紀應該比我大((自以為年輕 ㄏㄏ^^))
哈~有緣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