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嬸
請問我愛吃枇杷膏
干你屁事阿
我爽一直吃一直吃是不行逆
媽勒
你家住海邊毆
管的還真寬ㄟ
真的很不爽你
自以為很懂嘛
是沒看到包裝上寫直接服用厚
不然隨身包是幹麻的
好啦~念在你年紀大有老花眼看不到嘛
呿~我明天也要一直吃一直吃
你在唸試試看阿

不爽去跟教練講啦>"<
奶的勒
硍.....
第一次看到管這麼多的人
我想
你沒資格管我吃枇杷膏吧
你又不是我的誰
連降的事都要管
你上班太閒逆

自己遲到就當沒事
我遲到一下子而已就在那該
是你正職還我正職阿
我看我比你早到的次數可多的勒

還有20天
我就要跟你掰掰啦
哈哈~爽
最討厭跟我明明就不熟
又愛管一些有的沒的人

我已經把你列入
黑名單

住海邊的討厭鬼>"<
呿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