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由自主的心煩
所有的事都讓我感到不開心
就連在公司也是
他不在~
講話都超客氣的
也不會在酸言酸語
他在~
你又變成另一個人
是阿.....他在
我是比較少做事
但是他不在勒
休息室 =>我
廁所=>我(幸好我還滿愛洗廁所的)
氣槍=>我
派對區=>我
球池=>我
殺蜘蛛螞蟻=>我
什麼事我沒做??
他在 我承認我混了一點
但是我有離譜到
讓你說出那句話嘛??
真的很好笑ㄟ
好阿.....愛嫌是不是
以後什麼事都我做
這樣行了吧!!
反正八月過後我們就say goodbay了
不想因為這點小事讓自己之後過的很不開心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得了憂鬱症
輕生??
現在沒有
我還沒嚴重到這種地步


可是.....

真的很心煩

一點點的小事
都讓我覺得

好煩~

胃痛 又復發了
今天 好像特別嚴重

我想我
這次真的

悶了~


去學校對我來說
原本應該是最開心的事
但是現在

是不是因為
不想面對事實??

可能吧!!

我們
是繼續 還是結束??

一切都等星期一
我是一個人去
還是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