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上班整個沒精神
沒有體力 啥都不想做
越來越混啦我>"<

也許是因為感冒吧
整個悶悶的
連說話都沒辦法好好說
偏偏
胃痛
又很不安分的侵襲著我

天哪~

我的活力勒??


快還給我吧!!


明天要跑好多地方
下午又要趕去上班哩

星期二一大早要起來
聽說要先剪毛在唱歌是吧
那時間請記得告訴我嘿
還有阿丸你要穿短褲還長褲
也記得說一聲ㄏㄚˋ

星期三
更早
五點就要爬起來哩
真討厭
我不想去學校啦
整個不開心

希望不要換班
如果隔壁班要換的話
希望我們還是在美三丙搭旁邊(毆~我們升成幼三愛勒^^)
只要能在他們隔壁
我啥都滿足哩
哈哈~

拜託
學校請把我們兩班排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