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

拖拖拖

終於加班兩個小時

今天

因為紙還沒送到

所以

明天再繼續加油囉

而且

明天

可以不用一個人留辣

雖然

一個人可以拖時間

但是

兩個人一起拖也咘錯

哈哈.....



剩下13天囉

我要加油

不想損失太多錢

我想存錢錢的說!!!

雖然對我來說

咘是一件容易事



哎...

減肥才減了兩天

我就

好痛苦芽

一直要克制

雖然偶爾還是會嘴饞一下

噢....


我得非常努力才行

上個月

堅持沒多久就又破功辣



真是三分鐘熱度噎我



我要加油ㄚ

邁向

瘦子路!!!!



雖然這路好坎坷好痛苦芽

不過我想


成功的果實

真他x的誘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