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夏天

總是要瘋一下減肥

這幾天

有乖乖運動

小瘦了0.5

看著指針往下真是可喜可賀ㄚ

張大老爺同意

我可以買速纖茶花錠呢

((爬過了一堆文章說

可以順暢!!!


這對我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ㄚ

之前喝過s美人

說實在

肚子一直絞痛

不斷跑廁所真痛苦

而且價錢還真高

排空機

挺有效的

不到兩個小時就上廁所

肚子是不痛啦

上個兩次就好了

不過

每次喝一包就要買個牛奶配((我有乳糖不耐症ㄟ

樂下錠

則是非常不願意使用但

沒辦法

整整一星期沒順暢

只好請求他的幫忙



一包不貴

而且很多顆

但畢竟是瀉藥一種

所以只能久久吃ㄧ次

我現在也才吃過兩次

是真的會一直拉

不過

肚子有點小絞痛((而且在半夜

藥效挺快的嘛!!!



希望

茶花錠可以讓我快快順暢

讓我朝我的目標前進吧!!!


不過

最重要的還是運動啦

((宅女也是可以運動的

哈哈






等我拿到茶花錠

吃個十天半個月

再來分享成果

哈哈


((希望這次可以順暢ㄚ

順暢人生都沒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