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沒辦法來找我
因為你媽叫你不要亂跑
所以你沒來
後來我看電視看到了頭文字D
看到拓海跟夏樹牽著手
不知道為啥
我突然想起了你
之後我跟我阿姨出去
在路上.車上
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突然有種很想你的感覺
後來我問我爸他公司地址在哪
其中有13街13號
我很興奮
很想趕快告訴你
之後回家後
我開機 玩電腦
想說終於可以跟你聊天了
結果 我密了你兩次
留言給你說明天要帶的東西
你都沒回
我想說 可能你在玩尼奧
所以我也去玩尼奧
但是~
等了好久
你終究沒上限
我打給你
我聽到了你在外面的聲音
我懂了
你不在線上 是因為你在外面
你沒回我 是因為你跟朋友在外面
你沒玩尼奧 是因為你根本不在家
我好失望好失望 不是生氣
我以為你出去會告訴我
我以為你跟朋友出去會跟我說一聲
我以為你要出去會跟我說你要晚點回家
我以為你只是在忙 所以不回
我以為你真的會乖乖待在家不出門
我以為做任何事都該先告知對方
我以為你不會再讓我一直等
原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以為
原來~
並不是我以為的這回事
可能是我管的太緊了
以後你去哪
我不會再過問了
也不會在傻傻的等
不管你是要跟朋友出去
還是回中壢
我都~不會再問了
畢竟.....
你有你的生活
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圈子
你有你的朋友
你有你的家人
你有你要過的日子
我~只是你世界中的一厘米
我~只是你朋友中的好一點
我~只是你家人中的少一點
我~只是你圈子中的一部分
我只是你心裡的一點點部分而已


我要下線了 你上線不要密我
因為我今晚不會上
就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