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你企淡水逛逛吃東西
第一次有人為了我從萬芳醫院站坐捷運回來 只因為我沒有公車回家
第一次你和我企住大飯店
第一次我們一起去玩水
第一次一起看煙火
第一次和你走路到漁人碼頭
第一次在你家洗泡泡浴
第一次和你去海邊
第一次和你去看電影
第一次聽你唱歌
第一次做餅乾給你吃
第一次為了你的生日買了蛋糕和禮物
第一次和你過情人節
第一次考試到前十名 因為你
第一次有人在我哭的時候借我肩膀和安撫的手
第一次有人收到你夾給我的娃娃
第一次和你拍貼貼
第一次和你去逛街買衣服
第一次有人天天陪在我身邊
第一次陪你回中壢
第一次和你坐火車
第一次早起去打球
第一次玩鐵網可以投到兩百多分
第一次有人這麼全心全意的對我
第一次幫你辦了個無名
第一次看見你為我打的文章
第一次有人因為我生氣關機而打電話到我家道歉
第一次你在電話中為我哭泣
第一次可以如此深愛一個人
第一次感覺到 愛對人了
第一次這麼這麼的幸福
第一次和你共同存我們的愛情基金
第一次這麼有決心認真上課
第一次收到你的簡訊
第一次我有種可以接受承諾的感覺
第一次我可以確定我們的未來
第一次 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