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我滴小甜椒
芽已經越長越高哩!!
超口愛滴
第一次種植物發芽發這麼高
我一定會好好滴愛他滴^^
我滴寶貝小甜椒
你要乖乖長高高喔~(精神分裂中 哈)

對了~
今天下午和阿姨企吃港式低東東
菜單上一堆名字我都迷聽過
有些是聽過名字但迷吃過
吃了之後才發現
香港人真是重口味
很多東西都超鹹滴啦(我都快負荷不了嚕)
吃了一堆希奇名字滴東西之後
我發現我最喜歡吃 波蘿油飽
不過吃多了會肥死
因為他是波蘿麵包中間夾奶油
還滿不錯吃滴
另外我還喝了凍鴛鴦( 點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奶茶加咖啡
不能喝奶茶滴我 差點吐死 噁~)
碗仔翅(類似羹湯 但味道鹹很多)
咖哩綜合拼盤(有魚蛋.牛肉丸 但只有一顆.豬皮 味道很特別.
魷魚 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蘿蔔 我也沒吃 想必味道一定很鹹)
餐肉蛋麵(就是泡麵加餐肉跟蛋 餐肉鹹到一個爆點)
蝦米腸粉(醬居然是花生醬 很怪滴feel)
我想呢~
我滴胃口跟港式料理不太合(飲茶我就很愛)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隨便吃吃閃人囉!!

想到明天要出去玩就很high^^

ㄏㄏ~今天晚上應該會睡不著覺吧!!

~~~~~~~~~~期待ing~~~~~~~~~




pic 我口愛滴寶貝小甜椒(更新過滴 因為他又長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