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一起過

但是我們說好辣

要延後過!!!


沒有一點點難過的感覺

因為

我們依然電話熱線甜滋滋

隨著見面的時間越近

就越開心



你知道嘛

昨天

我們在討論著我們的未來

讓我感覺

或許這些計畫

真的能使我們走很久

一點一滴存錢

一起開戶

一起討論我們未來的家

要怎麼蓋是吧!!!


我從沒想過

或許那個地方

以後真的能成為我們的家


所以

我們要努力存錢錢

實現那個夢想中的家

我想我們很幸運

別人要努力存錢買房子

我們要努力存錢蓋房子

或許一樣都必須存很多錢


但是

找到夢想中的家不容易

能蓋起屬於我們的家

我開始在期待了


就像簡訊說的芽

如果失去你

我上哪找一個跟你一樣的呢??



雖然

廚房是你專用

但是

冰箱是我的

哈哈....


記得噢

我要小花園和陽台

小小的就好了


就像  

我房間那樣大小就可以了...

夠小哩吧


我要求的不多噎!!!


哈哈....



期待


開學後的幸福之旅


努力賺錢為的是什麼?!?!


就是計劃好的幸福之旅芽




謝謝你昨天唱的那首歌

我真的

很開心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為了我

你可以給我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

你想要的生活呢?!?!


雖然

這個還很遙遠

可是

我並不想為難你...


因為每個人都有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所想要的夢想


跟你說的那些

是我一直以來

所期望的生活



會挑在現在跟你說

就是想要我們能更貼近一些


就不用等到以後

為了這些有紛爭


對吧!?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