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想

你很好


要說你哪裡好

都是我個人感覺


可是昨天


聽著別人說你的好

這都是我沒發覺的


也許是太過習慣你的一些動作

就忘了

這才是最深的疼愛



如果連別人眼中都會看見你無數的好

那我看見的是不是太少了




有人說

我怎麼會有這種命

遇到你這個很好的人

(((那人就我老娘



一看到我

我手上的肩上的

通通你都接手



擔心我一個人生活

你把生活用品買齊

一箱箱算




生病總在第一時間

放下手邊的事

然後帶著吃的喝的

在我身邊照顧著



你常說

你脾氣不好




其實你也忍受了我很多壞脾氣

我總愛在吵架的時候倔強



無論我對還錯

最後先低頭的總是你



從沒想過

我對你這麼壞



有人說

再好的人有一天也會受不了

((出自我老爸的嘴






其實我很抱歉


常常嫌你這個嫌你那個


都忘了

對我最好的人



一直都是你啊 




是不是因為太習慣你的寵愛


所以


沒發現這些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和你在一起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