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芽...



19


了是吧!!!


終於.....我都快20了呢!!!


我有記得你的生日噎!!!


有沒有揪感心??


哈哈!!!


我想想要跟你說些什麼厚......


就是ㄚ


就是.......


一時給他語塞~


好辣....


祝你

19跟我一樣好運


哈哈((自以為勒我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囉!!!

其實有那麼一點點想念你整天


在我耳邊亂亂叫的聲音


難怪我升大一後

常常耳包....


哈哈!!!


我知道你都有偷偷注意我辣~

我災 我災....



剩下的


等你20歲在跟你說吧

我一定會打得滿滿滿

看到你吐血為止!!!


好辣~

要END哩!!!


19哩


那就   祝你中大獎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