呿~
嗯哼~
帶壞??
如果怕我帶壞她
大可不必讓她接近我
可以不要理我阿
我不會因為你的一番話而改變自己
或許國中的我真的很點點
現在已經高中了 我自己知道如何做自己
況且我無心唸書嗎??
只是那個時候.....
什麼都不懂的人
好像沒啥資格說
墮落?!
嗯哼~
我這樣就叫墮落阿
哦.....那又如何??
干妳屁事!!
搶別人的男人?? 我搶過誰了??
如果她喜歡的是女生再來替別人擔心吧
我已經不喜歡男生很久了
對~就是討厭男生
花痴嗎??
隨你怎麼說
你有你的想法
但是你沒資格說我
相對的我也不會批評你
我沒資格
因為我不是你的朋友
我不想吵架
反正我們可能不會見面
也不會在路上遇到
我想我好像沒去惹你吧
那你也別招惹我
這樣的行為算是見義勇為
還是意氣相挺
呿~
我不配當朋友是吧
那就別再說我的不是
因為 你 沒 資 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