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逛payeasy愛逛到瘋掉

滑鼠點點點的結果

就是

我敗了一堆東西

薏仁美白化妝水

送了兩瓶來((一大一小

我嚇到

看一下發票

明明就對吼

於是

大瓶的留著自己用

小瓶的給寶

不過也才差50ml而已

一罐去角質是寶的((我只偷用一丁點

還有草莓優格美白洗臉霜((又是美白

哈~這個超香的

邊洗就整個很想吃

不過這條是要放在寶家的((因為我現在正在美白大作戰

還有一瓶

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紅酒多酚面膜

說實在

敷了兩天

有點感覺

覺得ㄉㄨㄞㄉㄨㄞ的

敷完洗掉之後

擦上薏仁美白化妝水((有淡淡的香味...I LIKE

然後

就開始

不自覺的想摸臉

好摸呢

哈哈

((有沒有這麼自戀


說實在

挺便宜的

能有這樣的效果

我已經很滿意啦!!!


以上全部199



不過

這種網站

不能逛太久

逛太久

點越多

然後

我就等著被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