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閒著沒事查查懶人減肥法減肥

因為我是懶人芽


想減肥

又不想整天踩踏步機.或是慢跑

所以

無意間查到這個東西

1/. 睡前喝豆漿-250cc
2/.
每天早上兩顆蛋-七分熟
3/.
吃水果比吃蔬菜好-香又鮮豔的
4/.
綠茶效益勝過水-無糖或自己泡的
5/.
天天來杯咖啡吧-要是阿拉伯豆的
6/.
將癌細胞改邪歸正的地瓜-越紅越甜.烤的最好
7/.
蜆肉比蜆湯價值更高-要熟食




我想

我應該只能做到幾個

1和4我應該做的到

因為

我想我每天都吃蛋的話

應該

會想吐

而且我又不喜歡喝咖啡



後來

又去找了一種減肥法

其實看起來挺簡單的

就是"不吃澱粉"

噢....

可是偏偏我又愛吃麵包跟包子


好吧

這個

我可以考慮試試看



雖說是懶人減肥法

還是免不了一些些運動

睡前仰臥起坐100

剪刀腳開合30秒各10次&空中腳踏車200


其實

查歸查


會不會做到


哈......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