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髮型都是

高馬尾

公主頭((都多久沒這樣有氣質過

包包頭

這樣


今天

晚上

不曉得又哪根筋不對

((最近因為生病總愛搞些有的沒的


找出塵封已久的"電棒捲"


然後綁起有氣質的公主頭

把下面的頭髮在那開心的捲阿捲

整個就有氣質到翻掉((都要吐了我


後來又搞東搞西

這個不好綁

那個學不會


後來

夾個大便頭

再把後面頭髮隨便用

發現


某個樣子還挺有FU的吼


偷偷移到小媽咪旁邊



這樣

很奇怪嗎??


不會ㄚ~


ok


決定了

新髮型就是你啦



等寶回來

我要多購入幾個可愛髮飾


要正式踏入勤勞一族啦我




訂的東西快快來吧!!!


我期待...





最近好敗家

幸好事先詢問張大老爺

我能不能血拼


哈~放心~我不會太誇張...




快讓我多學幾個好髮型





我要多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