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喔e去訂包廂
問那個男服務生十個人中包&大包多少
他一直在那邊問你要訂中包還大包
阿算一下是會死逆>"<
還一直叫我們用客服預約
都已經到這了還用電話預約阿
又不是神經病==
原本跟他訂了中包
後來走到門口
和喔e想了一下
還是想訂大包耶
於是又走回去
問另外一個女服務生
再問那個男的我們就是瘋子
她算了一下
發現~不貴呀
哈哈.....於是就請她幫我們換成大包
喔耶~開心唷
算一算
如果"安太太"藍毛沒來
一個人大概最多
五百"多"吧
我說"大概"請不要當真嘿

ㄏㄏ
那天要花大錢囉
我要穿耳洞 買耳環 剪頭毛 買錢包...等
還有啥阿??
我看我錢一拿到又要不見哩>"<
這幾天好忙喔
快累炸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