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s5堂 ((一群不低調的高調女))
簡介:一群不低調的高調女…一起瘋 一起笑…
有個人專屬的顏色…專屬s5堂的東c…
s5堂很高調…不做作…不虛偽…每個人都有
著大喇喇的個性。
〝耍瘋不是藉口 起笑不是問題〞
S5堂堂員資料:
堂主:ㄚ蹦(起笑蹦)
生日:12/6
星座:(射)箭不小心射到(手)
個性; 起笑高調…
路見不平愛看男人(台)
他的神秘老婆〝丸〞
代表色:綠

副堂主:ㄚ丸(狂笑丸)
生日:7/8
星座:(巨)大的螃(蟹)
個性:發瘋高調…
所謂有其公必有其婆…
路見不平隨便亂叫...
代表色:藍

堂員:ㄚe(傻笑e)
生日:10/14
星座:(天)上掉下來的(秤)子
個性:無厘頭高調...
傻的亂七八糟...
瘋的無厘頭...
路見不平眼睛太小...
代表色:紫

堂員:ㄚ布(微笑布)
生日:12/17
星座:(射)箭不小心射到(手)
個性:幼稚高調...
愛吃肉的肉食性ㄚ布...
路見不平愛死ㄚ紅...
代表色:粉

堂員:ㄚ紅(冷笑紅)
生日:5/13
星座:(金)色的一頭(牛)
個性:冷酷高調...
冷酷面對...行為幼稚...
愛耍白痴...
路見不平愛死ㄚ布...
代表色:紅

堂歌~我愛s5
我愛s5上課了 蹦~蹦~蹦
ㄚ蹦老大! 唉唷 我的天啊!
稍息立正堂主好 今天要起笑
笑不停的白痴事件有很多
就快要瘋掉
還有火星人他到底 長成啥鳥樣
s5堂裡的成員 很容易起笑 瘋掉
s5堂一起笑 自我解High做號召
帥哥型男都代表 我們欣賞角度 很好
s5堂一起叫 啤酒我們來乾掉
天馬行空來幻想 我們一直耍憨 真好
堂主來了 ㄛ~整個自High
給我瘋的一杯酒 在這個時候
唱出s5的堅持自High不留白 都有s5在
還要s5跟堂主起笑 看誰最厲害
一起瘋狂自High s5期待的調調 真帥
常常起笑發瘋的美眉 這是充滿笑聲的園地
堂主ㄚ蹦帶著你們一起瘋
盡情沉溺瘋狂的境界
受夠學校生活機車老師加功課 我愛s5讓你們瘋一下
學校不讓我們做的事 我們堂主ㄚ蹦現在授給你
眼睛為之一亮 yo! Come瘋子
你叫誰瘋子呀? 你就是瘋子嘛!呵呵
厚唷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