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感覺到變忙了
功課也變多了
光是現在 就要一直做教師節卡片了
我還差一張立體的 平面的還得修一下
然後明天又得去買有關幼教的書
每兩周要寫一次報告
然後還要編適合小班跳的舞
目前還在找歌中(老師還規定要國外的>"<)
迎新也要跳舞(好像也要編新低)
然後段考結束要樂隊比賽
再來軍歌
還有韻律阿 說故事......等
還要實習
天哪~這是人過的生活嘛??
這幾天為了寫作業做卡片常常11點或12點多才睡
累死我了
早上超不想起來的
今天又聽說游泳課一定得上
一節不上要交一千字的報告 有關游泳的
還只能用手寫
哪有這種濫規定阿
那我寧願交報告 要不我乾脆不去了
反正又不是沒翹過課
要讀書又要忙這些
現在在學校都沒法睡
人家午休在睡覺
我卻在管樂隊值日生
下課 班上爆吵睡不著
上課 當然要認真上課阿
雖然有時會"度辜"
但也只有一下下就立刻清醒
因為 不能在混啦!!
認真讀書是我目前一定要做的
努力存摳摳也是我一定得做滴
明天去書店挑幾本書啦!!
我想我也該擁有幾本有關幼教滴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